暮思归

停车场665933839,总被吞,心累

【朝俞】“误”之终生

 #人设OOC归我#

#贺朝小情人X谢俞金主#


       谢俞很苦恼,自己包养的小情人已经快一周没有履行他的合约义务了,每天都说有事要忙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对劲!很不对劲!

        谢俞决定亲自去会一会那个不听话的小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开着车慢悠悠地往贺朝公司开去,快到公司时,谢俞注意到路边有一辆熟悉的车。呦吼,缘分嘿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扶着车门刚准备下车,就远远看见贺朝跟一个女人有说有笑的进了一家首饰店,好家伙,那女人一个劲儿地往贺朝身上靠,贺朝也不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心里莫名委屈,自己整天巴巴地盼着自家小情人,没想到人家早已经有了野花了。当初说好的,两人建立一个和谐的包养关系,三年后,如果有谁有心仪的对象了,就终止合约。

       哼,爷还不伺候了呢!谢俞眼色一暗,眼圈红红的,冷哼一声调转车头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   暮色渐沉,伴随着钥匙转动的声音,一周没回家的贺朝来看自家小金主了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嘴角上挑,满脸抑制不住的喜悦,叫着谢俞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好半天,没有得到回复,暗自奇怪。贺朝走进卧房,发现灯没开。抬手打开壁灯后,发现自家金主缩成一团躲在被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贺朝隔着被子拍了拍谢俞的屁股说到:“宝贝儿怎么这么早就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身下的人儿没有理他,只是往回缩了缩逃离了贺朝的大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是不是生我的气了?我这周主要是……”贺朝边说,边掀开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紧紧的攥着被角,贺朝费了好大劲才掀开,伸着手准备让谢俞抬头看看自己,结果摸到了一手湿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!!”贺朝低头看着伸手捂着眼睛的金主,确确实实是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儿怎么啦?怎么哭了啊?”贺朝手忙脚乱的四下找纸巾,搜寻无果后干脆放弃,俯身吻去谢俞脸上的泪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们结束这段关系吧。”谢俞沙哑着的嗓音响起,推了推身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空气沉默了许久,好半天,贺朝干巴巴的声音才响起:“小朋友,怎么了啊?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      谢俞推开他坐起身来,撤开了挡着眼睛的手,露出了红肿的双眼。让原本心有几分怒气和无措的贺朝只剩下了心疼。

      谢俞也不说话,就直直地看着他,盯了一会儿,泪水又不住的流下。

      被搞的没脾气的贺朝选择投降,得,也不知道怎么惹着这祖宗了,还得顺毛哄,也怪心疼的。

      贺朝伸手揽过谢俞,压制住对方不安分想要逃离的动作,紧紧地搂着对方:“那你好歹也得让我死个明白吧,我这不明不白的,多冤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谢俞回头恶狠狠地瞪了贺朝一眼,带着泪光,眼肿得像个核桃,不仅没起到震慑作用,反而令贺朝胸口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闷闷的声音响起:“我们当初说好的,三年后,如果遇到合适的人,就结束这段关系么。三年了,也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搂着谢俞的手紧了紧,问到: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谢俞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瞪着这个没良心的家伙,这算什么?临走前甩锅装无辜嘛?“明明是你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!!”

        终于了解了事情来龙去脉的贺朝哭笑不得,捏了捏谢俞的鼻子问:“就因为这个,你就和我断绝关系?这么不信任我?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不说话,越想越委屈,真是遇人不淑,碰见个渣男,做错事还不知悔改。泪珠子像断了线的珍珠,不要钱的往外掉。

       轻柔的抹去谢俞脸上的泪水,贺朝开始给他解释:“你整天想什么呢?那是我亲妹子,这两天回国了,我有点事儿找她办。还没来得及带她见你,没想到被你半路遇见还闹了个乌龙。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方才哭的直打嗝,这会儿抽抽泣泣地问:“你…你说的…都是真…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比金子还真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谢俞张了张嘴又顿住了。作为一个男子汉,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,想让他说出不解合约的话有点难,这时候急需一个台阶。

        贺朝仔细想了想,颇为认同的说:“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,我们终止这个关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谢俞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贺朝这时候也松开了搂着谢俞腰部的手,下了床。谢俞心里一慌,掀开被子正要起身去追。贺朝却绕了过来,单膝跪在了谢俞面前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本是打算等到一切都准备好再想你求婚,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。小朋友,你愿意给我一个转正的机会吗?”贺朝充满真诚,嘴角含笑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紧绷的弦一下子放松了,哭着喊到:“贺朝!你真是个臭傻 逼!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把戒指戴到谢俞的无名指上,起身在谢俞嘴唇上轻啄一口,抬手把人拥入怀中说:“你刚才还有拒绝的机会,不过现在晚了,我权当你默认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不要脸!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都不让人思考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……唔…”还未来得及说出的话早已被吞吃入腹,在口中细细描摹着对方口腔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 “谢俞,我爱你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思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