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思归

停车场665933839,总被吞,心累

【朝俞】醉…醉了(车)

害,鸽了这么久,先产出的居然还是辆车车。

有人看的话我就续写,哈哈哈哈,没人就算了~

不要说我短小!人家还在成长中嘛🤪





  夜色低沉,昏暗的房间隐约看见俩个模糊的人影。


  “唔——不…不要了。”谢俞红着眼尾躺在床上,黑色的发丝在浅色的床单上,显得更加暧昧。


  贺朝看着晕晕乎乎的小朋友,忍不住轻笑了一声:“宝贝儿,我是谁?”


  “唔……”谢俞摇了摇被酒精麻醉的大脑,试图唤醒自己的意识,不甚确定地开口到:“贺…贺……”


  “嗯?贺什么?”贺朝双手撑在谢俞两侧,好整以暇地看着醉酒•俞。


  只见谢俞皱了皱秀气的眉头,轻啐了一声:“贺…臭傻哔!”


  原本还在等待充满爱意的回答的贺朝笑出了声,随即欺身上前,右手抚上谢俞的脸,大拇指在他唇角上下摩挲着,在谢俞耳边轻声说道:“宝贝儿,你这样我可就伤心了,那你可要好好补偿我一下哦。”


  “补…补偿?”谢俞满是疑惑地眨了眨眼。


  贺朝不再言语,只是以行动来表明何为补偿。

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思归 | Powered by LOFTER